乐山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乐山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乐山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1-02-05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4日上午,乐山镇党委、政府召开部署会,就节前、节中、节后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宝庆同志主持并讲话。镇领导班子、村书记、科室负责人、派出所、卫生院、工商所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宝庆同志就村“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镇要高度重视,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工作,确保选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

  张宝庆强调,本次换届是“两委”届期由3年改为5年后的首次换届,通过换届,进一步弘扬真抓实干、担当负责的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强、善领路、飞得高的“头雁队伍”、中坚力量;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把人选资格、严把程序规范、严肃选风选纪,紧盯“十个严禁”“三个严肃查处”高压底线,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强化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把握舆论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邢时澍同志就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传达区委、区政府关于春节前后保障保供保运行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春节运行保障工作。二是做好道路安全保障工作。三是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五是做好突发事件信息的收集、处理、报送工作。

  其次,由副镇长宋霆皓同志就节前、节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重视再落实。要求,一是继续做好返乡人员的排查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三是强化村屯群众联防联控;四是广泛宣传提高群众防护意识;五是做好疫情期间农村困难群体生活保障工作。

  最后,张宝庆强调,一是镇、村干部要继续毫不放松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对节前返乡人员的管控、排查、登记、隔离工作。二是各村、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重点对烟花爆竹、米业、饲料和木器加工等易燃易爆企业的监督检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尤其对黑加工点、黑作坊、无经营执照的企业要开展联合执法,并依法取缔。

  会后,由副镇长宋霆皓对包村负责人、村书记和相关工作组负责人进行村“两委”换届工作培训。(中共乐山镇委员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