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长拖社区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1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长拖社区第一书记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

2021-02-05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党员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佳节。2月4日,荣光街道长拖社区“第一书记”张富春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默的带领下,看望慰问辖区内的困难老党员,为党员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每次见到困难党员纪淑兰,她都是笑盈盈的跟你话家常,她对生活积极乐观充满希望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平时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一直积极参加社区党总支的各项活动。在慰问中,张书记详细询问了纪阿姨最近身体情况及生活情况,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遇到困难时可以向社区反映,并为她送上了米面油等慰品,祝愿她和家人春节快乐、幸福安康。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使党员纪淑兰热泪盈眶倍感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让困难党员们暖心迎新春。(长拖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