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节前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2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节前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142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节前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2021-02-05 16: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阖家团圆的节日。为了使辖区内的困难居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节前帮扶、救助送温暖活动。

  2月5日上午,二道区政协主席孙爱华、副主席曹正礼、荣光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沛馥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社区困难居民家走访慰问,为贫困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在慰问的过程中,孙主席亲切地与居民唠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等,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和政府反映。居民陈大爷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温暖和关怀,心里很感激。”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为辖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岭东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