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柳影街道开展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18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柳影街道开展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218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 柳影街道开展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工作

2021-02-22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2月19日,柳影街道武装部组织辖区应征青年开展2021年度春季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工作,在初审初检现场,柳影街道人武部部长韩云峰对应征青年积极踊跃参军、报效祖国的行为给予高度赞扬,并与应征青年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他们自身及其家庭情况,并就初检初审的目的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应征青年的报名信息、户籍信息、年龄、学历、身高、体重、视力等项目进行了严格审查,严把兵源质量第一关。

  接下来,柳影街道武装部将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工作标准,规范工作秩序,落实政策制度,全程阳光操作,努力为广大适龄青年应征提供工作服务与便利,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

柳影街道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