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开展“文明风尚我传播”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22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花园社区开展“文明风尚我传播”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22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花园社区开展“文明风尚我传播”志愿活动

2021-02-22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行文明节约风尚,反对铺张浪费,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月20日开展了“文明风尚我传播”志愿活动。通过向域内居民、商铺派发“崇尚节约,摒弃浪费倡议书”的形式,引导广大居民和商家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树立文明行为规范。

  “您好,您店里的顾客平时有使用公筷公勺吗?建议您积极引导他们使用公筷,疫情防控期间,这样可以直接防范病从口入,交叉感染。”志愿者们向餐饮商家宣传文明就餐的公益理念。

  此次志愿活动共向派发宣传单50份,引导域内餐饮经营者和群众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节约餐饭饮食、节约水电资源、节约生活用品等角度向居民详细讲解文明健康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反对铺张浪费的宣传队伍中,让“崇尚节约,摒弃浪费”蔚然成风。(花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