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社区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2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吾悦社区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2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吾悦社区开展喜迎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02-22 13: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到,花灯闹。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娱生活,2月22日上午,吾悦社区携手长春广播电视台在长春公园组织开展“您来出,我帮您录,大家来猜”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青少年的热情参与。

  在秧歌队开场助兴后,猜灯谜录制活动开始,此次活动以“培养文明行为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弘扬崇尚节约理念”为主题。来参与的居民、孩子们有的与身旁的朋友“窃窃私语”,有的自己在手里不停地比划、沉思。内容丰富的灯谜吸引了大家,谜面有趣而通俗,社区居民群众、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此次参与的视频可在长春市民频道全天高频次播出,猜灯谜是传统文化活动,社区居民和孩子们非常喜欢,都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居民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参加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为构建品质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吾悦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