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2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2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农安南街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2021-02-23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区“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2月21日上午,柳影街道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农安南街社区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在农安南街社区召开办公会议,进一步强调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巡查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户外LED屏,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的宣传资料。

  同时带领网格员及“三长”人员,重点巡查辖区内洗浴中心、KTV、图文设计、手机存储卡销售等经营场所,发放“扫黄打非”宣传手册,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让他们对“扫黄打非”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群众自觉抵御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方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内容和法律法规,让报刊、书店等经营场所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掌握,引导企业禁止出售和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对“扫黄打非”的广泛关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柳影街道办事处)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