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好人工作室开展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2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好人工作室开展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2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好人工作室开展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

2021-02-23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柳影街道在基隆路社区开展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为充分激活好人能量,发挥好人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市民投身到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带动更多人学好人、做好人。

  吴亚琴是长春市宽城区的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她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从事基础党建工作20余年,她始终以坚强的党性、廉洁的品格、开拓的思维、务实的作风诠释着对党的事业的执着挚爱、对社区百姓的一片真情。为党尽责,恪守初心使命。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不论面对什么样的困难和矛盾,吴亚琴始终以服务群众为己任,认认真真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谋福利,用一片真情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信任和拥戴。把辖区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变成现实。会上,社区领导与社区工作人、志愿者积极交流,并积极讨论如何学习吴亚琴同志的先进事迹,同时交流基层党建及社区服务的经验。通过大家的学习与实践的结合,来诠释一名基层工作者的担当。

  通过此次好人工作室开展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交流会,大家对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真正做到学人之长、补己之短,以发展的要求审视自己,以创新的精神提高和完善自己。为宽城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柳影街道基隆路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