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街道惠民社区表彰抗疫优秀志愿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昌街道惠民社区表彰抗疫优秀志愿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3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永昌街道惠民社区表彰抗疫优秀志愿者

2021-02-23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开展以来,永昌街道惠民社区部分居民积极响应争当志愿者,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表彰这些优秀的志愿者们。2月23日,永昌街道惠民社区开展优秀抗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共为辖区内60名社区志愿者发放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的无私奉献。

  表彰会上,志愿者门将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相互交流。并一同回顾了在检测点上坚守的点点滴滴,每天起早贪黑,风雨无阻,大家相互鼓劲,密切配合,为的只是守护居民的平安幸福。

  志愿者周瑞雨表示:“参与防疫工作,在奉献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阅历,收获了一份快乐。这红通通的证书,既是鼓励更是鞭策,今后的日子我一定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精神传递下去。”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对志愿者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了他们践行志愿精神,有所担当,有所作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惠民社区干部李沐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