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其乐融融共渡元宵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其乐融融共渡元宵佳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和社区其乐融融共渡元宵佳节

2021-02-26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又是一年元宵到,2月26日,农历正月十五,为了让居民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和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传承民俗举办元宵节灯谜活动。

  在丰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早早地把谜语悬挂在大红的灯笼上,营造出浓浓的的节日氛围。上午九点,居民早早来到社区,经过测温扫码后,有序参加活动。“拍一个巴掌(打一地名)”、“ 细菌开会(打一成语)”、“妇女节前夕(打一中草药)”和“永久太平(打一地名)”等谜语贴近生活通俗易懂,深受居民的欢迎,很快谜面就被居民一“抢”而空。猜对答案的居民欢欢喜喜地领取了一份小礼品,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即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辖区居民的邻里情,更渲染了元宵佳节的节日氛围。(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