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社区关爱辖区重病孤寡残疾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崇文社区关爱辖区重病孤寡残疾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崇文社区关爱辖区重病孤寡残疾人

2021-02-26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关爱社区弱势特殊群体,残疾人是一群特殊的群体,在生活上会遇到很多的不方便,更需要我们社区特殊的关爱。周杰是我社区残疾人,一直自己生活原本身体还算可以,年后突发脑梗入院治疗最近才出院,2月25日社区书记、副书记和残联专干一起来到周杰家,带来了2桶大豆油和一些生活用品慰问,在家中周杰畅谈了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崇文社区承诺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联系,有困难找我们!我们社区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你。

  通过这次的走访,我们深刻的了解到残疾人就已经不容易了,孤寡残疾人更是难上加难,更需要社会的关爱,我们也将更加重视这部分人群持续关爱。(崇文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