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雨社区翰墨书画协会开展“开学收心”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桐雨社区翰墨书画协会开展“开学收心”主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桐雨社区翰墨书画协会开展“开学收心”主题活动

2021-02-26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刚过,学期将至.桐雨社区为辖区即将开学的孩子们开展“开学收心”书法课活动.课程由张立军书法老师授课。目的让孩子们在度过愉快的假期后能迅速收心投入到学习当中。

  开学上课最重要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听课,此次收心课程,翰墨书画协会的老师准备了一些关于国家历史的一些小故事,让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集中注意力听讲,并在故事结束后,让孩子们以书法的形式书写出对祖国、对学习的热爱,期间书法老师对每一位孩子们写字功底做出点评,亲自示范给孩子们看书写技巧,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玩的开心的同时还意识到专注力的重要性。一些家长也学到了锻炼孩子专注力的方式方法。

  孩子的“开学懒惰症”是正常现象,就像成人放长假后不愿上班一样,这种现象既不可无视,又不可小视,只要孩子努力地调整,再配合正确的引导,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开始新的学习征程。(桐雨社区 梁利刚)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