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站街道吉柴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干部任期考核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站街道吉柴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干部任期考核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站街道吉柴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干部任期考核大会

2021-02-26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记性、提高换届质量,吉柴社区按照街道的要求和程序,对社区"两委"班子和社区干部进行任期目标责任制考核。2月25日下午,吉柴社区召开“两委”班子和社区干部任期考核大会,会议由东站街道武装部部长、吉柴社区第一书记李立峰同志主持。

  首先,李部长宣读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法及相关要求,接下来有社区书记许亚丽代表班子从党建引领和完善居民服务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到场的党员、居民代表填写了测评表。

  会议最后,李部长表示希望居民朋友们多提意见,生活中发现问题多与社区沟通,促进社区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吉柴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