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八里堡街道泰和社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党史、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八里堡街道泰和社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学党史、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八里堡街道泰和社区关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2-26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4日下午泰和社区以党建带关建,组织辖区党员、五老骨干、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青少年党史教育工作全面开展。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关伟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要教材,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长春市劳动模范、关工委五老副主任包玉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我们党的奋斗发展历程,一同感受祖国从满目疮痍、百废待兴到现在实现生产生活现代化翻天覆地的变化,领略近百年来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

  下一步,泰和社区关工委计划同辖区小学开展共建活动,由五老骨干做“红色基因”坚定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青少年从小树立牢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保持正能量,做一个爱党爱国的新时代中国少年。(泰和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