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邻里情 同乐闹元宵”惠民社区开展自管小区灯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谐邻里情 同乐闹元宵”惠民社区开展自管小区灯谜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和谐邻里情 同乐闹元宵”惠民社区开展自管小区灯谜会

2021-02-26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猜到了! 中间是火山,四边是大海。海里宝贝多,快快捞上来。是火锅!这个答案一定对!”随着话音落处,一位阿姨兴奋地将灯谜扯下来,拿到旁边的领奖处,高兴地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猜出的灯谜答案。

  为增进辖区居民之间和谐、融洽、关爱的邻里关系,活跃社区文化节日氛围,迎接元宵节的到来。2月26日,永昌街道街道惠民社区开展“和谐邻里情 同乐闹元宵”自管小区灯谜会活动,近500名社区居民猜灯谜赢奖品,欢度佳节。

  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到达活动地点将300多条精选谜语高高挂起,摆好领奖桌,等待着居民们前来猜谜。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猜谜,大家相互提醒,邻里间三五成群的开动脑筋、相互讨论灯谜谜底,你一言,我一语,认真思考,猜对的居民高兴得像个孩子,纷纷来到兑奖处与工作人员核对答案,换取奖品,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快喜悦的笑容。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贴心准备了汤圆,让居民在猜灯谜的同时也品尝到了可口的汤圆,将节日的气氛烘托的格外浓厚。

  社区党委书记张卉表示:“此次灯会与以往不同的是社区依托辖区内的昌信、百合、二处三个居民自管小区,在自管小区院内举行,并携手自管小区成员,让居民共同参与设计策划组织开展活动,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让居民下楼就能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来,不但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也促进了邻里和谐,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惠民社区干部李沐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