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社区开展“情暖元宵节”主题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平阳社区开展“情暖元宵节”主题慰问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平阳社区开展“情暖元宵节”主题慰问活动

2021-02-26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让辖区低保家庭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节,2月26日上午,平阳社区党委协同竹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情暖元宵节”主题慰问活动。

  社区党委夏书记来到低保家庭张德彪家,向他表示了节日的问候,询问着他的身体情况和最近的生活状况,为他送上了的特别准备的元宵礼品和慰问金,祝福他身体健康,并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并且鼓励他增强生活自信,乐观向上。“感谢社区在元宵节还能想到我们,送来的汤圆真好吃,社区的工作者就像家人一样让我们感到温暖”。张德彪感到的说。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感情,切实推进了帮扶工作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有了深深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爱,度过一个健康喜悦的元宵节。(平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