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聚梧桐 欢乐闹元宵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圆聚梧桐 欢乐闹元宵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团圆聚梧桐 欢乐闹元宵

2021-02-26 10: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过后,元宵佳节到来,为了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社区和谐,营造欢乐的元宵佳节氛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活跃2021年新春期间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群众的原则,进一步提高居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全面促进社区和谐建设。特邀请疫情期间防控志愿者及为社区做出贡献的居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锅具两组,准备盘、碗若干,参加活动的人员共同煮元宵,品尝元宵,共度佳节。品尝元宵的同时,表演诗歌、舞蹈、小游戏等各种形式的节目为活动添彩、助兴。活动中分别介绍元宵节的来历、传说,关于元宵节的古诗词、趣闻。还将灯谜写在红色纸条上供大家解谜,设置谜语,每猜对1条可获得纪念品1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朋友学习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在辖区营造学习、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居民综合素质的文化氛围。(梧桐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