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5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闹元宵猜灯谜”活动

2021-02-26 10: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丰富辖区居民文娱生活,近日,2月26日上午春城街道海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闹元宵猜灯谜”主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灯谜100多条,内容涵盖了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生活常识、消防安全、法律、科普等方方面面,灯谜生动有趣、应时应景、斗智斗巧,既有娱乐性,又有知识性。猜灯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群众、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趣味游戏让现场的居民相帮互动、协同合作、手脑并用,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非常喜欢社区搞的活动,我已经猜对好几个灯谜了,这个活动,我们都很喜欢。”社区居民王阿姨兴奋的说。

  “我们的节日——闹元宵猜灯谜”活动已是社区的常态活动,活动中,大家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增进了情谊,更让大家感受到元宵节的欢乐气氛和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春城街道海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