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送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吾悦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送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吾悦社区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送安全宣传服务活动

2021-02-26 11: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强假期青少年教育,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吾悦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燃气安全进商户服务活动,并表彰新冠疫情期间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

  活动中,志愿者向商户发放宣传单100多份,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向商户讲解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等贴近生活的安全知识,为商户解答日常安全问题,志愿者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商户,要时刻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出门前要检查电源、燃气等开关是否关闭,提醒广大商户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利人利己,要不断加强安全知识和应急知识的学习和应用。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少年志愿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作出的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社区范书记为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向他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志愿精神传承中华文化。

  本次志愿者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他们热心公益的良好习惯。他们希望社区能为青少年志愿者提供更多实践、锻炼的机会,更好地促进健康成长。(吾悦社区  金小凡)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