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文明和谐以家人庆元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文明和谐以家人庆元宵”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开展“文明和谐以家人庆元宵”活动

2021-02-26 13: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猜灯谜”历来是中国人庆祝元宵节的一种方式。为了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2月26日,荣光街道福安社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

  为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四十多条谜语,内容涵盖了字谜、成语谜,还涉及党章党规名称、环保知识等方方面面,内容丰富,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马芳同志主持,主持人宣布了活动规则后,大家争先恐后的看谜面猜谜底。辖区党员在一个个灯谜下穿梭着,三三两两互相探讨,有的猜中了就拿着谜面到兑奖处换取奖品,有的猜错了也不泄气,继续来回穿梭在兑奖处和谜语之间。活动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笑,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此次“庆元宵 猜灯谜”活动不仅庆祝了中国传统节日,也丰富了党员群众的业余生活,增长了传统文化常识,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福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