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新社区“指上交通”助力儿童交通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新社区“指上交通”助力儿童交通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新社区“指上交通”助力儿童交通安全

2021-02-26 14: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当今社会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马路上行驶的各种交通工具,速度也越来越快,交通安全也日渐成为我们不容小视的问题,那么关于交通安全知识你又知道哪些呢?

  2月26日在新学期即将开学之际,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兴隆山镇兴新社区主办、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儿童之家假期家庭教育服务项目,特开展“指上交通”儿童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向辖区青少年详细讲解了各种常见的交通标志、标线以及路面安全小常识,通过分组考验、小组抢答、现场互动、案例讲解、多米诺塔牌游戏等青少年乐于参与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巩固了青少年交通安全意识。(兴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