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倾城社区联合豪邦物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调倾城社区联合豪邦物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5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调倾城社区联合豪邦物业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21-02-26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丰富蓝调倾城社区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在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6日上午,同心街道蓝调倾城社区开展了以“喜迎元宵节,欢乐猜灯谜”为主题的猜灯谜活动。

  为开展好猜灯谜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特意提前精心筛选了五十余条灯谜,并将带有灯谜的灯笼悬挂在社区小广场内。此次灯谜中不仅有大家喜闻乐见的字谜,还有许多猜成语、垃圾分类知识等等。

  活动过程中,有的冥思苦想,有的和同伴儿热切探讨着,或喃喃自语或热烈讨论,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

  此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对辖区居民进行了元宵传统习俗教育,也为元宵节增添了乐趣和喜庆的气氛,颇受辖区居民朋友们的欢迎。(蓝调倾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