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东梅社区开展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活动

2021-03-02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梅社区为了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内的高龄老人们真正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东梅社区开展了关爱高龄老人入户走访活动。

  东梅社区工作人员每到一户老人家,都热情的和老人们聊家常,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耐心的为老人讲述了日常安全知识,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身体健康,同时还为老人们讲解了政府给予本市高龄老人的优惠政策,并对老人的基本情况进行登记记录,建立辖区高龄老人台账。充分体现出社区对老人的关受,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简单的走访,辖区内的高龄长者们便在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与支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一点点真情和实际行动便能温暖了长者的心,让他们开朗高兴起来。

  通过此次走访,带去了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的问候,对老人的关心和爱护,使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心和温暖,为社区居家养老工作的深入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东梅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