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修剪树枝 美化小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阳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修剪树枝 美化小区”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信阳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修剪树枝 美化小区”活动

2021-03-02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响应信阳社区志愿服务月活动计划。3月2日上午,信阳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普阳街道城建科开展“修剪树枝 美化小区”活动。

  通过社区“三长”及志愿者巡查发现,小区树木由于刮风雨雪影响,树上有许多树枝有断裂情况发生,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问题,也给来往车辆行人的安全通行带来隐患。

  社区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并对辖区内所有大型树木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统计,之后联系街道城建科人员对统计问题的树枝进行修剪。社区三长及志愿者们对修剪绿化后留下的残枝和枯叶分批进行了锯断、清理,同时对周围的环境也进行了打扫和整理。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问题区域的树木得到了有效处理,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信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