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社区开年第一篇、新年新气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社区开年第一篇、新年新气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社区开年第一篇、新年新气象

2021-03-02 14: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新气象,起好步、开好局,3月2日上午,春城社区召开“开年第一会”专题例会,会议由社区书记赵立春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赵立春书记对202o年社区工作进行梳理,勾勒了2021年开篇蓝图,并提出工作要求。  2021年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明确目标、鼓足干劲、服从大局、尽快理清工作思路,狠抓作风、严明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各项的工作中。

  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赵立春书记与大家畅谈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要做好共性,突出个性,找准重点,谋划亮点。书记鼓励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社工岗知识,提高自己为社区群众服务的能力,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结合实际情况,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春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