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家园社区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汽家园社区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汽家园社区学习雷锋志愿活动

2021-03-02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这首经典传唱的歌曲出生在六、七十年代的人大概都会记得。对于他们来说,雷锋宛如三月的代言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让人们互相温暖,也让很多人心存感念。对80后来说,学雷锋是童年记忆的一部分,雷锋叔叔在歌曲中,也在日记和作文里。很多年过去了,这些事情已经成为有趣的童年回忆。

  在第58个雷锋日到来之际,一汽家园社区开展“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雷锋精神的宝贵之处在于其经久不衰的感染力,在平凡小事之中教会人要与人为善,要行和善、正义之事。

  3月2日,一汽家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用歌唱的形式迎接雷锋日,将这种风气聚集,向雷锋同志学习。(一汽家园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