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东方社区社区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年路街道东方社区社区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年路街道东方社区社区党总支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1-03-02 14: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青年路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3月2日,青年路街道东方社区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青年路街道副主任、东方社区第一书记李全军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蕾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张蕾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党员们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然后进行互评,总计对照检查问题21个,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

  最后李全军书记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也希望各位党员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扬民主,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以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升为居民服务能力,顺利完成换届任务,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东方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