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1-03-02 14: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日,公平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社区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社区书记窦雪主持会议。

  会上,窦雪书记向工作人员传达了街道安全工作要求,部署下一阶段社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疫工作,窦雪书记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单位十小场所的日常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防微杜渐,消除隐患,杜绝烟花爆竹存储和售卖不当引起着火伤人事故,严防建筑工地坍塌和高空坠落和天气影响交通道路安全问题,对独居老人使用燃气加大宣传,严密排查防控走私贩卖汽油柴油车辆,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告,坚持做好防疫巡查,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疫工作。

  此次安全工作会议,明确了社区下一阶段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防疫方面的工作重点。公平社区将继续完善社区管理制度,确保社区安全稳定,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二道区东盛街道公平社区 车月)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