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为独居老人上门量血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为独居老人上门量血压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为独居老人上门量血压活动

2021-03-02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高血压和高血糖是威胁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两大杀手,为了提高辖区老年居民对身体健康的重视程度,3月2日起,富裕街道环城社区开展了免费为老年人上门量血压活动。

  由于独居老人的子女都不在身边,一旦身体发生不适等情况,身边无人照料。环城社区针对这一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并一直把关爱老年人作为社区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从本周起,环城社区志愿者会逐户为独居老年人免费上门量血压、血糖,根据测量结果提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等习惯方面的建议。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了老人最近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老人关注自身健康,注意日常安全,有事情随时和社区联系。

  通过此次免费上门量血压活动,社区不仅实时掌握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同时为建设健康型社区营造了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环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