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盛街道亚泰社区开展“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3-02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3月2日,亚泰社区组织开展了以“普及爱耳护耳意识,延缓听力减退”为主题的健康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辖区党员及居民共30余人参加。

  活动中,党员、居民观看了《爱耳日公益宣传片》,增强居民们的爱耳护耳意识,随后,亚泰社区宣讲员为在座的居民宣讲预防听力损伤与耳聋的科普知识,社区工作人员现场教居民做耳部保健操,“早拍、午捏、晚搓”,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爱耳护耳知识。社区网格长还通过居民微信群宣传如何避免噪音伤害,科学使用有音响功能的电子产品,提高大家对保护听力的重要性。

  通过开展爱耳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作者:二道区东盛街道亚泰社区 类程琳)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