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2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3月1日下午,荣光街道岭东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王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坚守的信仰、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然后观看“时代楷模”微电影,影片中讲述了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无论在任何时间地点,应该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人。观影结束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万通小区清理野广告,党员同志们年纪虽然有点大,但都干劲十足,大家同心协力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清除了小区墙面上的小广告,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性观念,使大家更加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岭东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