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悦社区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商户安全意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8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吾悦社区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商户安全意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8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吾悦社区开展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商户安全意识活动

2021-03-02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季转暖,现正值天干物燥、用电增多的季节,是火灾的频发期,同时也是盗窃案件的高发期。为了共同做好商铺的防火,防盗工作,2021年3月2日吾悦社区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逐一对辖区商户进行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为商户们发放了安全图册百余份,商铺内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其它贵重物品过夜,手机、首饰、钱包、笔记本、数码相机等贵重物品不要随意摆放桌面等显眼处,包要随身携带不要离手,提高警惕性。加强对商铺的消防设备设施巡检频次,及时发现并排除不安全因素隐患,商铺消火栓内消防枪头,水袋已经配备完毕,消火栓禁止封闭、遮挡及改动。

  此次的走访活动强化了商户们的安全观念,提升了商户们的安全意识。(吾悦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