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永昌街道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永昌街道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7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 永昌街道开展爱耳日宣传活动

2021-03-02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永昌街道办事处通过“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健康讲座活动。活动中,我们首先在各社区进行了深入的宣传活动,分别在社区的宣传板上出了以爱耳日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板报,来宣传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倡导爱耳、护耳、健康成长的理念。

  在健康讲座中我们请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健科的医生为辖区居民讲解如何爱护耳朵,保护听力,并教居民掌握了一些爱耳、护耳的小常识,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居民们也掌握了很多的爱耳健康小常识。

  通过此次爱耳日的宣传活动,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辖区内居民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爱耳护耳的意识,预防听力残疾,提高人口素质!(永昌街道 王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