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社区开展修剪树木清理枯枝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8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福社区开展修剪树木清理枯枝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8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福社区开展修剪树木清理枯枝活动

2021-03-03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2021年3月3日,正阳街道万福社区按照街道城建科统一安排,组织专业工人对辖区内因冬季积雪受损、枯萎的树木进行整形修剪工作。

  通过前期摸排,社区“三长”们已经掌握了辖区受损树木的基本情况。在修剪过程中,对于居民的修剪需求网格长们竭尽所能,力保居民满意。遇到过粗的树枝和过高的树木,工人们就一遍又一遍耐心锯割,并及时将修剪下的大树枝清运保证辖区行人车辆的安全通行。经过一个下午紧张有序的修剪,存在问题的树木都得到了处理。

  通过此次树木修剪清理,“剪”除了居民的烦恼。不仅方便居民日常生活和出行安全,也给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下一步,万福社区将继续合理运用“三长”机制,配合正阳街道城建科,深入开展春季环境整治工作,从多方面、多角度,继续落实精细化作业长效管理机制,着力打造卫生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万福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