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社区关工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86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信阳社区关工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286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信阳社区关工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2021-03-03 15: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日上午,信阳社区关工委联合四季青小学关工委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为同学们讲党史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学习雷锋精神宣讲,共有约500名师生参加。

  信阳社区关工委秘书长、绿园区一线宣讲员刘德琨为同学们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培养广大未成年人爱党爱国情怀、“讲雷锋故事、养勤俭美德”,在学生中间弘扬雷锋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及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刘老的生动宣讲,在学生中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宣讲后,同学代表为刘老戴上了红领巾,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社区关工委区域化联动效应,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信阳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