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36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36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街道雷锋社区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1-03-15 13: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更好地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保护辖区企业、商户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3月15日上午,春城街道雷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活动。成立315志愿者团队,吸纳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无偿自愿地为消费维权服务的消费者、居民等,整合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消费维权行为。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商户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商户负责人的信息,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件,是否存在过期、腐烂食品等,并对经营商户进行食品法律法规宣传,全面提高商户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经营业主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经营业主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保障了辖区居民的消费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和消费环境。(春城街道雷锋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