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社区组织“无偿献血 感谢有你”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368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珲春社区组织“无偿献血 感谢有你”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368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珲春社区组织“无偿献血 感谢有你”志愿活动

2021-03-16 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责任,也是一种奉献爱心的行为,更是文明市民的象征。3月15日,珲春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居民群众、辖区企业鸿诚地产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曙光街道无偿献血活动。

  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大家早早地来到长春市重庆路中心血站,有序地排队等候无偿献血。在工作人员耐心地指导下,志愿者们先后进行检查、抽血、验血、采血等一系列工作流程,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大家挽起袖子,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新时代新风尚,也许这样一次平常的献血活动,可以挽救一个人一个家。感谢这些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传递者,为你们点赞!

QQ截图20210316102354.jpg

  参加活动的居民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公益活动,是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一个良好平台,今后,还要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在此,我们呼吁并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来,一起成为这个时代最美的人。

珲春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