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浓于水,大爱无疆——全安广场社区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37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血浓于水,大爱无疆——全安广场社区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3337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血浓于水,大爱无疆——全安广场社区积极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16 14: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3月16日,全安广场社区组织退伍军人,辖区党员以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伸出胳膊,挽起袖子,让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血液缓缓流动,带着温暖人心的力量,血浓于水,大爱无疆。无偿献血之于生命意味非凡,捐献出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回不可重来的生命,播种下新生的希望。

  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传递的是来自社区同胞们的浓浓爱心,洋溢的是充满温情的阵阵暖流,他们正积极以行动诠释爱与奉献,共同体会助人益己、与人为善的深刻内涵,用汗水重拾光彩人生。

  全安广场社区 高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