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开展“公益采耳助健康,便民服务3·15”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37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开展“公益采耳助健康,便民服务3·15”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37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开展“公益采耳助健康,便民服务3·15”活动

2021-03-17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辖区老年居民精神生活,3月15日,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公益采耳便民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健康、送温暖。

  8时,辖区老年人便陆陆续续来到社区301多功能室。来自于共建单位的专业采耳师、按摩师也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首先由按摩师根据居民的需求进行肩颈的按摩放松,通过专业的手法为老年人舒展筋骨、放松经络,在按摩过程中告诉老年人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保健事项。采耳师为一些需要采耳的老年人进行耳道检查,然后使用专业工具进行了耳道清理,娴熟专业的手法让人瞬间精神放松,一位居民阿姨笑着说:“真没想到采耳这么舒服啊,这岁数大了本来就耳背,耳朵清理完了瞬间感觉听力都好多了”。90多岁的抗美援朝老兵也来到了现场,采耳师耐心细致的清理工作获得老人的连连称赞。

  此次公益采耳活动,通过爱心志愿服务方式为老人送健康、送温暖,不仅为辖区老年了进行了耳道清洁服务,同时也向大家宣传了日常如何爱耳护耳,预防耳部疾病等小常识,活动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 曹青)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