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调倾城社区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5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5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蓝调倾城社区开展沿街商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3-26 10: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垃圾分类工作做好了,对子孙后代都是十分有意的。

  近日,蓝调倾城社区工作人员与专职网格员针对辖区商户专门进行了一次垃圾分类上门指导工作。通过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分享更多垃圾分类知识等等,通过专业的垃圾分类宣传不仅使商家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更了解到如何去更好的做好垃圾分类。

  社区工作人员与专职网格员通过不断的宣传工作,让商户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程度不断提升,并引起广大商户的重视。商户老板郑女士表示“我们想把垃圾分类做好,只是有很多东西不知道属于什么垃圾,现在社区不仅给我们培训,还经常上门跟我们讲讲,我们懂得也越来越多了。”

  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全面推进辖区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增强辖区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群众、商户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质量,让垃圾分类真正融入辖区居民群众的生活中。(蓝调倾城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