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5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芙蓉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5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芙蓉社区组织党员观看《榜样5》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6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3月25日上午芙蓉社区组织党员、工作人员15人观看《榜样5》,学习榜样事迹,积极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节目中“生命守护人”张西京、顺丰快递员汪勇等白衣战士、公安民警、基层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这些榜样的抗疫事迹让我们肃然起敬,他们忘我、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深深感动着每一个人,这些逆行者都是普普通通的人,在疫情“大敌”面前,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坚守诠释最美逆行者。

  通过观看《榜样5》,社区党员、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要礼敬平凡英雄,弘扬榜样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无私奉献,有担当和责任谱写新时代华章,尤其在社区基层更应该发挥释放引领效应、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讲奉献,永远把任劳任怨当成心中的一种信念,才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好务!(芙蓉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