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蒲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8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杨蒲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8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杨蒲社区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2021-03-26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居民创造更好的干净清洁的居住环境,本着服务居民,为居民办实事的原则,杨蒲社区于2021年3月26日14:00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活动。组织号召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辖区居民群众,到市医院宿舍小区清理草坪以及公路上的杂物。

  青年路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杨柏光参加了活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社区干部和志愿者各有分工,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夹子、有的拿着垃圾袋深入到背街小巷之中,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战斗作风,积极主动地投身到环境整治工作中,经过大家的努力环境卫生得到很大改观。志愿者以实际的行动号召过往的居民爱护并保持环境卫生,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监督者。

  接下来,杨蒲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和群众踊跃参与到环境整治活动中,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素质和文明程度,推进创城工作常态化,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杨蒲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