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场街道开展清明节禁烧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方广场街道开展清明节禁烧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方广场街道开展清明节禁烧宣传活动

2021-03-26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明节将至,为倡导文明祭祀,优化环境卫生,彻底消除露天焚烧冥纸冥币污染环境行为和安全隐患,东方广场街道同经开区社会发展局根据《长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共同编写了禁烧一封信,向朝阳沟殡仪馆周边商户进行发放。

  3月26日,东方广场街道行政执法大队根据街道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对四通路朝阳沟殡仪馆周边商贩开展了禁烧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进店入户的方式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督促沿街单位、门店通过对一封信的学习,规范经营模式,引导广大市民移风易俗,规范文明祭祀行为,营造禁烧冥币的浓厚氛围。

  现场,工作人员对商户所提出的不解和问题一一解答。

  下一步,东方广场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要求,立足于快,着眼于早,加强督导,严格执法,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给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安宁祥和的节日环境,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祭祀的社会新风向,用文明行为扮靓我们的城市。(东方广场街道 通讯员卜育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