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驰社区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9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星驰社区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39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星驰社区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2021-03-26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满意度和归属感,全力打造清洁、有序的居住环境,3月26日下午,星驰社区党委联合青年路街道民政科组织辖区驻街单位、志愿者及居民代表20余人开展了共建美好家园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星驰社区是多年的老小区,环境卫生问题一直困扰着辖区居民,居民都希望生活在整洁有序的环境中,但苦于物业遗留问题小区卫生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理。26日下午,虽然天空下起了微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及居民代表们的热情,大家拿着扫帚、铁锹、撮子等清扫工具热火朝天的清理小区31栋东侧冬天积累的炉渣及生活垃圾,不到一个小时就让整个街路焕然一新,大家齐心协力的工作场面也影响了很多路过的居民,当得知社区以后每周都会常态化开展环境清理活动后都表示愿意为小区的整洁尽一份力,一定会积极参与其中,同时也非常感谢社区了解居民需求,解决百姓实际生活问题。

  在共同的清理小区环境中,不仅改变了小区的综合环境,还拉近了社区与百姓及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大家朝着一个让小区变得更加美好整洁的目标共同努力,增添了社区凝聚力的同时也提高了百姓的幸福指数。(星驰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