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利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利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利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2021-03-31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历史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1日,凯利社区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0330凯利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1)_副本.jpg

  凯利社区干部和社区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社区实际,精心组织,抓实抓细抓具体,全面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社区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围绕以下四点开展活动:一是读一段论述,读《习近平论党的历史》中的有关章节;二是听一个故事,由基层理论宣讲员围绕本阶段宣讲主题讲述一个党史故事;三是唱一首歌曲,围绕宣讲主题合唱一首主旋律歌曲;四是观一段视频,围绕宣讲主题播放一场电影(片段)或一集电视剧(片段)。

  社区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做到“知行合一”,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我们要将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落在人民身上,牢牢铭记党的宗旨,在社区日常工作中,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凯利社区 楚滨宇)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