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社区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初心力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6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川社区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初心力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6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川社区深入学习党史 汲取初心力量

2021-03-31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3月30日,青川社区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初心力量党史教育活动。

  会上青川社区书记分别从党史的发展脉络及重大意义、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进行讲述。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了党艰难而又伟大的发展历程,100年的历史,从势单力薄到众志成城,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绩和历史性的飞跃。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ー个胜利走向另ー个胜利,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一个又一个奇迹,这其中的经验和智慧无不凝结于党的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中认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学习党史形成常态化制度,学出成效,增强担当思想、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使命。(青川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