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吉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8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永吉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68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永吉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31 15: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4日,永吉街道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近期区委区政府系列会议精神,明确街道2021年工作目标,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永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党工委副书记宗岩传达了区委工作会议、区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会议、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

  行政主任杜宵对全街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做好今年工作,一要慎终如始,守好防线,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模板化;二要对标高位,聚焦重点,全面推动经济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三要统筹并进、兜住底线,有力促进社会事业解民忧惠民生;四要科学谋划、系统治理,全力以赴提升城市建设新功能新形象;五要常备不懈、措施到位,有力增强安全工作科学性前瞻性;六要高举旗帜、统领全局,切实增强党建工作战斗力凝聚力;七要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紧迫感使命感。

  孙永波书记对全街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要顾全大局,坚持“全街一盘棋”思想,在工作中增进理解、加强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善于学习,坚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要勇立潮头,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打造创新亮点,咬定目标不放松,推动蓝图变为现实;要实干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稳扎稳打向前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日常工作纪律,纪工委要加强纪律检查,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

  永吉街道全体机关干部,以及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永吉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