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安街道财神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整治辖区环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安街道财神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整治辖区环境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全安街道财神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整治辖区环境

2021-04-01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下午,财神社区党委联合全安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天气转暖,居民装修的增多,财神小区缓台楼上产生了大量建筑装修垃圾,一些居民将自家因装修产生的碎砖头、瓦块、木板、旧家具等建筑垃圾就近堆放,影响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的形象。为了让居民拥有良好的居住环境,财神社区联合全安街道共同开展环境整治。

  大家分工明确,有的两人一组,把大型的建筑垃圾比如旧沙发、木头板、床垫子抬到垃圾处理区域;小块的建筑垃圾,就装进袋子里抬到垃圾处理区域,对于距离垃圾处理区域较远的建筑垃圾,就一车一车的装卸清理。装车的装车,清倒的清倒,我扫,你铲,配合默契,身上被扬起的灰尘弄得满身都是,也毫不在乎,瓷砖、玻璃、木板等垃圾无法使用铲子,就徒手拾拣。在大家的努力下很快,原本堵塞堆积的垃圾被清理干净。

  除此之外,还有一部分同志帮助清理了财神小区缓台上4栋居民楼的所有单元门上的野广告。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将继续动员社会和自身的力量清理建筑垃圾,确保及时清理;同时也倡议居民之间互相监督,杜绝垃圾乱扔乱倒现象,共同改善生活环境和质量,共同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大大提升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社区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齐抓共管,为营造整洁、有序、幸福、宜居的社区而努力。(财神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