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4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

2021-04-01 1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历史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3月31日下午,八里堡街道东顺社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活动以“回望百年、再启新篇”为主题,重点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展开宣讲,活动由聂凤英书记主持,党员干部、关工委“五老”、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学习听讲活动。

  活动中,聂凤英书记首先做了东顺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然后活动按照六个环节依次开展:一是读一段论述。由东顺社区聂凤英书记领读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部分章节。二是听一个故事。由基层理论宣讲员徐文学讲述一个党史故事:《辉煌百年史,永远跟党走(讲述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历史故事)》。三是讲一种精神。由基层理论宣讲员徐文学讲述党史上的一种精神《红船精神》。四是看一个节目。由理论宣讲员徐文学展演一段诗朗诵。五是唱一首歌曲。由社区党员代表齐唱一首主旋律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六是组织参会人员共同观一段视频。播放电影《建党伟业》部分片段。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重新学习了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好党的百年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文明和谐社区建设做出应有贡献。(东顺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