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李璐宜 3347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影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

2021-04-01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31日下午,柳影街道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领导班子读书班开班式,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各社区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周咏梅主持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中,人大工委主任兼党工委副书记耿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工委书记周咏梅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今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在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大家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内集中教育接续开展,每一次都是“补钙”“加油”。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一要注重对标对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注重把握主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要注重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注重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要注重紧扣实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教育要结合中心工作,使全街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三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一是强化责任传导。全街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三是强化督促检查。街道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指导组将采用走访调研、专项督查、参加学习讨论、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接下来,全街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柳影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柳影街道)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